2007年10月7日日曜日

[mac]找到新工具

好一陣子,沒有心力寫blog,原因之一,是因為一直找不到再mac上面,讓我順手的照片處理軟體。
今天利用了一點時間,看了一下到底liang再我這邊灌了那些奇怪的東西
一一打開用了一下
發現了一個不錯用的「comic life」

現階段,我覺得還蠻上手的
用漫畫的方式,來呈現照片
預設的很多格式可以選
只需要把照片拉進去框框中就好了
不過第一次製作,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將50幾張照片,統合了一下,還是寫出了13張的遊記照片。
寫完之後,可以直接存為PDF檔,另外也會轉匯入iPotot中,這樣對我來說就方便了。
際使以後想要print出來,也很方便。
想要寫遊記(紀錄)在blog中也很方便。
另外也很節省上傳的空間。

我想這陣子,應該會用很多這樣的手法,來呈現照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