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水曜日

綜合雜念

  • 因為han腸病毒的關係,整個月休假再家中。
加上現在正在流行的「紅眼症」
搞的我緊張希希。只希望這趟延後的日本行,可以不要再出狀況了。
所以不太希望han沒是往外面跑。
嚴格的監督han「勤洗手」的動作,還好他並不討厭洗手。


  • 冬天,有感覺了!因為今天我把熱水器的溫度,定到44度。
    這樣洗才有享受的fu阿~~
    一般夏天的溫度我多是定再,42度上下,當然還是需要混和冷水的。


  • 昨晚,他確實說對了一件事,對於這個小孩,我真的很掙扎。
    明明就是想生,可是卻執意拿掉他。
    我無法反駁他說的這件事。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後悔,生真的很容易,但養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心裡真的很矛盾,我只知道,我要拿掉他,但是,我不知道我確切想拿掉的理由是甚麼。因為我認為這是個可有可無的小孩。
    我多少猜測到這些日子他怪異的行為,多少跟這小孩有關,因為他想要。但是讓我想不透的是,既然你想要,那麼你為甚麼又表現的不在乎,這樣冷漠的態度,沒有積極的爭取?
    關於這件事,我實在是不想在多說。討論就到此為止了。
    過去就過去了~



  • 今天早上,他過我房間,看我還再床上,撒嬌的問我還再生氣嗎?
    其實我並沒有生氣
    我是心痛,傷心。說實在,我變得有些不知道該以甚麼樣的態度來跟他相處。
    雙眼,腫的跟甚麼似的,早上還有課要上,一度的想請假,
    開車的途中,眼睛還是腫的,勉強上了眼線後,感覺上好很多
    也慶幸,同學似乎沒有察覺甚麼,或許有也不敢多問吧!

    昨晚躺在床上,遲遲的無法入睡。無名的來個一陣心酸,眼淚也就不爭氣留下來
    不斷的告訴自己,沒甚麼好傷心的,哭甚麼?

    昨晚心中也一直無法徘徊掉他的一句話,因為他說,他是故意不作避孕措施,讓我懷孕的
    要不要再生育,這件事還有討論的空間,可是他卻一意孤行,導致今天這樣的結果。

    我的執意拿掉小孩,對他或許是個傷害
    但是他故意的行為,對我也是個傷害。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