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木曜日

[我]腳踏車

[更新]
我的腳踏車,真的是很波折
原本決定的可樂果,沒有我的size了,原本老闆說有的,要幫我調貨,結果說不是粉紅色,是粉藍色,所以請我考慮一下。
那我想說換之前看上的LG BART好了,老闆也說如果真的要的話,也要調貨調調看,也不確定有沒有,如果沒有的話,等2008年新款,也要好一陣子。
最後,老闆又建議的一台公路車款,是平把的,也是粉紅色(搞的我好像非粉紅色不可,個人並沒有特別偏愛這顏色阿)
之後可以直接升級為彎把,不過價位上也是高了一些。

我想,最後應該會是接受老闆第三個建議吧~~

==============line================

高興的買了腳踏車,結果回來被恥笑,很不爽,所以想換一台
稿的我整天的心情都很不好!
哭得我眼睛腫的跟甚麼一養,還很累想睡覺。

算了,貴就貴,回頭想一想,反正出錢的人也沒有多說些甚麼,只是取笑我花大錢買爛車,爛就爛吧~台灣目前也只有我這一台。

花了一天的時間,才想開了這個結。

希望可以趕快把車遷回來,就可以一起跟han享受腳踏車的樂趣。

這一整天的心情,真的很差,一直覺得我真的遇人不俗!
一整個倒楣,可是又能怎樣?我也不能怎樣,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為了這些不可能改變的事情來凡自己,覺得自己還蠻可憐的

算了,並不想再長篇大論很多
抱怨到後來,又怎樣呢,知道了他是這樣的人,自己學著改變看事情及處理事情的角度,還比較來得實際些!
反正都想開了,就別再說了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