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月曜日

真的很多年沒有回來台灣
不回來的原因,居然是「小孩已經2歲」
(只小han 8個月)天阿!這是什麼樣的消息
這對舅舅及舅媽的打擊會有多大
但是最讓人心疼的還是鳳本身
在寒冷的加拿大,沒有家人在身邊,生產,
更不用說坐月子,根本沒作吧

她這樣年輕,懂得些什麼
能依靠誰
據舅說,小孩只喝牛奶到一歲,之後都靠m過日子
天阿,這又是什麼樣的情形

鳳真的需要依靠
多摩希望我能幫她些什麼忙!
跟她聯絡上後,我希望能夠作他的後盾
畢竟,我了解有些事情,需要意見,需要能信賴的人

小孩真的很無辜
不過鳳真的很無助

小孩會有三個國籍
加拿大,台灣,大陸
往這方面想,也是好事一件

男方的環境好像不錯
不過讓我想不通的是,為什麼男方家長那邊也通通不知情
這兩個年輕人真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在加拿大,也沒有辦結婚登記
小孩也不知道入加拿大籍了沒

男方那邊希望他們回大陸,小孩他們要
房子也幫他們準備好了

我到是希望,鳳與她先生,感情上不要有問題才是!
這樣事情很好解決
舅叫他們趕緊在加拿大辦結婚登記
小孩的護照辦一辦
小孩跟鳳回來台灣辦台灣籍,再去大陸辦大陸籍

鳳就跟先生小孩,好好的在大陸生活
想回來時,就回來台灣
或者我們也可以去看看他們!

我一定要做好「姐姐」這個角色
雖然是表姊妹
但是同樣都是2歲兒媽媽
同樣為人妻
我能給他的,只有支持!!!!完全的信賴!!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