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金曜日

sa是sa完了,最後一次的seminar。
心情,基本上是沈重的。
還有太多太多我不足的地方。

下課後,老師午餐約談!
我,哭了!
除了難過自己的weak外~~~另外也真的很感激老師。
雖然不是我的指導教授,可是卻願意幫我開另一扇窗!~~~

我在原地畫圈圈太久了
一直陷在裡面,走不出來。

我真的適合嗎?
或許,我有這個命。
可是,我有這個格嗎?

老師還給我一本文獻,希望我好好看一看後,再跟他好好的討論

對於我的未來,我真的很徬徨

你以為念博士,很輕鬆嗎
其中的盲點,其中的自助,其中所有所有的一切困難
都是要靠自己

或許,我就像國小老師給我的評語一樣
報喜不抱憂
以前,我不喜歡這樣的評語
但是現在回頭想想
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有一切的困難,都自己默默的吞下及承受
我的辛苦,不想讓家人擔憂!
盡量將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所以這樣的我,為我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
總覺得,沒人了解我
我想我把需要幫助的我隱藏起來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