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木曜日

[回應紀錄]

給西瓜妹的回應:帶孩子旅行的意義

我也是個無法不帶小孩同行的人!
確實也會有不想帶他一起去的想法,可是只要一想到,如果沒有帶他一起去,會隨時隨地想著他在幹麼,如果他有再這邊該有多好之類的事,這樣反倒玩的不盡興不是嗎。
倒不如帶著一起玩,雖然累,雖然麻煩很多,雖然要顧忌很多,要隨著他而調整行程……
許多的雖然,可是卻開心,卻盡興!!
只因為,一家人
只因為,小孩就在我們身邊
帶著小孩玩,不是要他記得些什麼,這是一種「family」的感覺。

我到是不會嫉妒那些可以放下小孩子,可以自己去玩的父母,
因為我無法瞭解,怎麼會放的下~~怎麼會玩的開心

又回頭想想,再過幾年,小孩可能就不想跟我們一起旅行了!~~~

唉~到底是我離不開小孩,還是小孩離不開我!哈哈~~
我想應該是我離不開小孩居多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