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火曜日

2008/1/28
這次提早了一週過年大清潔日
因為如此,這天,han也開始了「全日班」的生活

其實,han之前就已經喜歡全日班的生活
只是我自己不太能接受罷了!
有一次,s姐姐叫han整理書包,等下要回家囉
沒想到han居然說:我不要,我要拿被子,要睡覺了

不然就是看大家準備要睡覺了,所以跟著要一起準備午睡

所以han的全日班準備,可是比我來的好
某天晚上,還自己準備了枕頭,棉被,自己放到包包中,說那是要去幼兒園睡覺的
叫我隔天要幫他帶去學校
omg

後來。他有發現為甚麼包包還在家中
問我為什麼沒帶去
我只好敷衍著回答說:媽媽忘記了!對不起!
han居然生氣的對著我說:下次不要忘了。
omg, again

家中一樓,整個改變,
「地墊」總算是out了
「茶几」總算是in啦

han的玩具,部份收在櫃子中,部份放在外面。定期更換!!
(這樣外面空間變多了)
書籍 and cd, dvd 都入住書櫃中

前面客廳,倒是沒有多大改變
不過將很多東西丟掉  及  放入儲藏室中
空間也大很多
現在最頭痛的是兩台腳踏車,要放哪?????

han下課後,看到家中的改變
非常的新奇,到處看,到處晃
感覺上是
明明就是很熟悉的地方
可是卻有不同的感覺

現在剩下3樓
這幾天,也要好好的「丟東西了」
「更衣室」是個大重點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