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月曜日

[感]心疼

為什麼要這麼傻
為什麼要這麼想不開?
聽到這個消息,除了震驚之餘,最大的還是「傷心」
他到底是怎麼熬過去的
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我還搞不清楚
不過,我還是有些許的自責
身為(表)姐的我,確實應該多聯絡些
想到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想幫上些什麼忙!!
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些建議,給些方法
他這樣的女孩,怎麼這麼不會想!!!
或許,沒有朋友,沒有家人在身邊
唯一的妹妹,也無法幫上什麼!
所以我才會有所愧疚吧!

很想馬上跟他聯絡!

我們相差3歲
可是卻同日月生!
後天的環境,造成我們有所不同
可是,我深信,某些方面,我可以理解別人無法理解他的部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