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月曜日

Han2y8m-22d

今天送上學
只有在門口「親親抱抱」
例行動作
我想這樣的動作,對han來說,可能很重要

han似乎已經不需要我帶他進去教室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每天帶han進教室,看他把東西整理好,後跟我親親抱抱說byebye)
可是,又擔心這樣會造成han的依賴
唉優,真困擾

我必須說,到現在我的心態,確實還沒有調整好
有可能,永遠沒有調整好的一天
我真的很依賴han
送han上半天班,我確實輕鬆很多
也多了一些時間處理家中事情
但是,早上三個小時的時間,光處理家中事情後,剩下沒多時間給我自己

雖然有考慮下學期,要開始整日班
han看起來也不排斥
但是我想到,跟han相處的時間就只剩下晚上短短的幾個小時
就好像開始上小學一樣
大多數的時間,我都不會在他身邊
他要一個人獨自面對學校的大小事情
我真的非常的捨不得(兼放不下)

我要處理的不只有han的問題
我還有我自己的問題要解決
如果,我真的接受了老闆的任務後
勢必,我真的無法像現在這樣的生活,可以在家處理一些事情
朝8晚6的生活(我並不想這樣)我需要的是彈性的時間
我還是希望能夠每天親自接送han上下學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