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月曜日

[食]中山招待所@台中

2008/1/12[sat]
地點:中山招待所

基本上,自個兒是不會去那種地方用餐的
(調性不同,我也不走貴婦路線)
稍稍不自在些

因為頗為私人,所以用餐人數不多
還好這次我們安排在包廂內用餐

因為環境小及佈置的關係,所以有家的感覺
如果整個包下來辦party,或招待較多的客人,還算不錯
價位上,我覺得還好
因為就只有兩種價位
NTD1600 and NTD1800/人
不用點菜,因為是固定的(but每個月都會換菜單)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加上我們又在包廂內,所以外面的情況不甚了解
不過探頭出去觀望時,發現都是貴婦在用餐阿
所謂貴婦就是,各各看起來都是要去party一樣!
頭髮set-do的很漂亮(大卷頭)
各各都是小洋裝禮服
小party包!

整個跟當天我跟另外一個太太,完全不一樣就是了
(畢竟我倆都是自個兒帶小孩的人,也不可能貴婦到哪邊去)
不過包廂內我們倒是吃得很愉快
因為有小孩,大家都熟識,所以還算輕鬆
不然我真的會「更」在那邊

至於餐點上,說有多精緻或好吃
我到是不這麼認為
菜色算多,份量偏少(難怪貴婦身材都這樣好)
不過吃起來還是會飽
不過,大致上還算ok的~~
因該說在服務上加分不少
筷子還蠻好用的
(最近都會去注意筷子好不好用,因為用自己的外出筷習慣了)
(因該在為筷子砸一篇文章的,因為去日本敗了好多筷子回來喔)
冬天,很貼心,準備的是「溫開水.淡檸檬口味」
我喜歡這樣的貼心


忘記帶DC,沒照片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