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火曜日

2008/1/29[tue]
※三越。人是要衣裝。
※昨天打掃,發現了一本LV的書。
讓我又在度的深深感覺:精品,就應該如這本書中所表現的,是「生活」。
而不是高不可攀,而不是代表某種程度上的level
※sogo hermes的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好
名不虛傳。好,就這樣決定,長夾了啦!!!!!

商品画像2商品画像3
我個人偏好這一款!!!
唉~那到底要挑什麼顏色呢????
我已經有一個他們家的土耳其藍零錢包
有些考慮是不是要拿他們的經典色:橘
不過,當天我看到的「咖啡色」也好美。



這一款著短夾
是liang看上眼的
跟我現在用的也差不多
我也頗為喜歡(不過價差有些大,跟長夾比起來)
我看到的實品也是這一款
阿~~真的很美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