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金曜日

[2y8m]救國團。音樂課。

http://www.ejd.com.tw/images/product/p183.jpg
這應該算是han有生以來,第一個才藝班吧!
救國團--奧福幼幼班

今天第二次上課
人多很多(第一次只有5個人,這次約9個人)
感覺上,han有比較快進入狀況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老師
感覺上就是來上課賺錢的
沒有「熱誠」
我想,我上完這一期,老師也不會知道我們的名字吧!!

晚上5:45~6:25
因為上課的緣故吧
所以感覺上,時間過得很快

han表示,他喜歡這課。
(但是我還蠻懷疑的)
我到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不果也讓我看到「家長百百種」

我是那種不介入小孩學習的那種家長
反正就是來玩樂中學,學多少我無所謂

不過班上就是有那種,似乎希望小孩一定要比別人強(偏偏看起來又沒有)的家長
老師再準備下一個節目的時候,還會利用這小空檔有些強迫式的幫小孩複習剛上的內容
不然就是在教學進行中時,不斷的介入孩子的學習
(一下要他這樣,強迫小孩一定要跟上,一定要作對)
不然就是擺臭臉給小孩看!~
唉~實在是何必?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