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日曜日

Untitled

現在又回頭看以前我不愛看的片子
台灣版「白色巨塔」!

哈!我現在才發現,其實,還蠻好看的
記得,我以前還真的很不愛這部片子的。
因為覺得,日劇的比較好看!
台灣的是亂演,所以沒有抱很大的興趣

像之前的「惡作劇之吻」我也是抱著同樣的態度,覺得應該不會好看到哪邊去
結果
我現在也是覺得很好看
哈哈哈
人阿,是會變的

也是拜網路所賜
才能好好的看阿~~~

不過
我會喜歡看台灣版的「白色具塔」
是演員讓我覺得有可看之處
還是老演員會演
戴立忍。吳孟達。
我覺得真的把外科演的很好
當然,內外科的鬥爭,跟台灣的醫界生態,也詮釋的很不錯(權利鬥爭部份)
當然,現實中,也不全然就是像戲劇中演的那樣

而日劇的白色巨塔,除了演員棒之外
老實說,劇本寫的比台灣好(個人意見)

anyway,反正都跟權利鬥爭脫不了關係。

另外,也發現,「巨塔」跟「惡吻」都是中視的片子耶!!~~

好啦~據說,公視的片子也不錯
最近的「墾丁。天氣晴」也很好看

台灣,也是有好片子的!!~~
這幾年來,真的進步很多!!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