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金曜日

新手機z770i

liang生日那天
他買了新手機給我。

其實,原來的z520,還不錯用
只不過這半年來,常常自己「盲」(螢幕消失)
不然就是自己「啞巴」(沒有鈴聲)
所以liang已經想幫我換一隻
加上z520並不是3G手機,所以到日本不是很方便

所以換手機的時候,我也沒有再多看,我還是喜歡折疊,也是SE習慣
所以目前SE也只有這一款
老實說,手機對我來說,可以接,可以打,好發簡訊,這三個功能
實在是用不太到Z770i主打的上網功能
不過,目前SE折疊3G的款式並不多,當初就是在等Z770i出來,基本上是被他的外型給收買了
因為比較接近目前日本的外觀
恩,比原本的輕,螢幕解析度也比原本的好,簡訊讀起來很輕鬆
可惜,只有200萬照相功能,反正照相這一塊我本來就不是很依賴手機

可以跟mac同步,所以行事曆/通訊錄的管理還算方便

目前用起來,感覺上是比較耗電一些
插了一張2G的ms卡,一後應該是會挪用一些來放音樂。
我是最左邊那一個顏色:香檳金。直覺女性化。
sony ericsson SE Z770i  pictures
當初考慮很久,中間的黑藍色,直覺為男性化,直接不納入考慮(雖然打開後是銀色)
右邊的銀紅色,讓我想很久,但是打開後,卻是黑色+紅色,考慮黑暗中不明顯
sony ericsson SE Z770i  pictures
打開後,我是最左邊香檳金。
用到現在兩個多月,很習慣(因為我一直是SE的用者),也越用越喜歡。
雖然它主打上網,可是我沒有包到飽,所以我沒有用到這類上網的功能
基本的打電話,收電話,收簡訊,非常少數用到相機,偶爾聽音樂。
sony ericsson SE Z770i  pictures
對我來說,無論是外型,體積,都已經很夠用也很好!

*************前言********************
2008/2/14
跟隨我多年的「SE Z520i」今天居然失聲了
阿~那ㄟ這樣!!!!

果然很多東西是不能想
因為最近才在想!
如果壞了,最近可都沒有中意的手機~~~

看吧~結果就馬上沒有聲音。
害我漏接了很多電話。。。。。。

看來看去
還是挑SE的手機

目前沒有特別中意的款式
可能還是Z系列,不然就是W系列

哈,可惜阿,日本NEC推出新手機,台灣買不到,就別想了吧~~

SonyEricsson Z750i GSM 四頻 WCDMA 手機
SonyEricsson Z750i
SonyEricsson Z750i
SonyEricsson Z750i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