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水曜日

2008/7/9[wed]
其實,早上起來,心情還可以
心中默默的暗自決定,要「打掃」
早上只剩下我跟han,做起事來方便很多
因為早上的卡通,通常都還不錯,所以把han暫時交給
電視保母。我就可以專心的打掃

我這個人,打掃起來,就是「六親不認」「脾氣暴躁」
因此,當我開始動起來的時候,心中慢慢開始不佳的
情緒
han好好的做再椅子上看卡通,卻被我用很兇的口氣對
他說:把自己的鞋子拿去放好,我要拖地。
還好,han頗為識相,馬上乖乖的照作。
一切都順利的狀況下,我上樓把要丟掉的東西,全部
整理好要拿下去丟的時候,我聽到liang回來的聲音
liang不開口還好,一開口就跟我說,han很熱要我幫他
換短褲。
我原本的計畫就是我把樓上的東西拿下去丟掉後,就
要叫han上來沖澡,順便換掉睡衣,然後拿han的衣服去
洗!
一切進行到快要可以幫han沖澡時,liang這人,在我在
熱的要死的整理垃圾的同時,心情暴躁的快要暴的同
時,叫我幫han換衣服
這下可真的惹到我了(記得,前言我說過,我打掃
時,是六親不認的)
馬上開罵,整個情緒爆發,
在幫han洗澡時,還因為「肥皂」跟han吵架,就因為我
堅持要han把肥皂撿起來,han不肯,我整個發火
加上,han也在生氣,全身光溜溜,濕答答的跑去樓
下,我真的火大
批哩啪啦的罵
大的小的統統被我罵狗血淋頭

一切平靜後
打掃大約完成2/3,還有1/3
下午下起大雷雨,我也不想再繼續打掃了。
anyway,至少地板是乾淨的,樓下兩個客廳還算是可以
見人
至於3樓,我沒心力了~~~再看看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