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土曜日

一點點的眼線,跟睫毛膏,就會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覺得,卸睫毛,是件很麻煩的事情,而且每次我都會發現有睫毛掉下來,真讓人擔心
颱風天,第一天去家樂福補貨,其中最便宜的是「5800mlの礦泉水」(NTD34)。
第二天,去costco補貨,主力「肉品」,結果又補了一個HAN的玩具回來!
我的飲食:破例米食,因為很想吃市場的「蘿蔔膏+米腸」+「紅茶」。
每次很想吃「什麼」,好不容易吃到後,就會覺得沒有以前好吃,很容易的從我的菜單中被惕除。
DINNER更是誇張:costco pizza 2片。蘋果一顆。優酪乳一杯400ml。牛肉半條。花椰菜少許。
很白痴的以為,今天是,日曜日!!!
原來誠品綠園道的卡友免費parking,是需要消費才能免費parking的(這樣算哪門子的免費)!
為了這樣,跑去「39均一」買製作小飯糰的工具,跟湯匙。
出清了浴室、化妝台內的東西。把一些沒用的乳液找出來,抹body也好!
每次整理東西,都是有理由的,因為想買纖體霜去我的橘皮水腫,所以想先看看有沒有類似的東西
結果,只整理出懷孕時沒努力用,還屯再那邊的除紋霜,現在拿來當身體乳用囉~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