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金曜日

不知何時的紀錄文

敗了一個新的手錶,DKNY。
跟一個新的食指戒,ck。
一套NIKE的運動衣。一件運動長褲。一件運動短褲。
一雙粗跟NINE WEST的黑高跟鞋。(想帶去日本穿,希望能夠好逛街)

為了九月,要去日本,決心,要減肥,每天播出一小時,去健身房跑步。一個月希望能夠降下兩公斤。從5/7開始。所以兩個禮拜要減少一公斤。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新的DKNY,黑色錶面,錶面很大,很喜歡。可是卻不知道要怎麼跟linag開口。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進LAB了!實在是很不想進去,因為沒有甚特別的事。加上PA去大陸,早上家中都沒有人,所以就很想賴在家中。不過還是出來了?昨天,去新光逛街,所以買了這些東西。
今天出來,自己吃飯,還是依舊把MAC帶出來了,似乎沒有他,不習慣。

六日上得骨鬆課程,希望筆試沒有問題。有不認輸的想法。
因為要上課,所以沒有隨身攜帶han,han也有偷偷地想我,這幾天還告我,他有想我,較我不要隨便走開!真的是很可愛。不過han就是這嘴巴很甜。

linag說晚上要跟同學cho吃飯,又是帶來了一個震撼的新消息,原來這個月cho的小孩在美國出生了!
天阿,我們還稿不清楚小孩的媽是誰呢!
過然每次都有新的震撼消息。上次是他悠悠的說出他已經離婚了,這是又是他幽幽的說出他有小孩了???
晚上要去吃飯,所以等會兒要去洗頭了,原本是沒有打算要洗頭的勒?
anyway,這個消息,又讓我想很多了。小孩的媽,是上次在他家看到的那一個嗎?

確實有想買地,或買房子的想法。置產啦!
不過,又有很多的顧慮!

彩色髮蠟cube。果然好用,
買了1及3號,都很好用,真的有不同的效果出來。

話說雖然不需要進LAB,但手上確實還有好多事情待處理中!
還沒跟小詹師說cell的事情。
林主任那邊,也還沒有check data。
自己的中文paper也一個影都沒有看到。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