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水曜日

2008/7/9[wed]
為什麼,我今天要打掃
因為昨天下午,han沒有午休(明明就很愛睡,但就是
不甘願睡)
liang叫他上去3樓,讓我睡一下
是很好心啦,可是小孩不再身邊,我就是無法放心睡
覺,都是淺淺的睡一下,
睡到我想說怎麼那麼安靜,還在想han是不是睡著了,
我還起來找小孩,整個忘記han再3樓。
最後我還是上去看一下他們父子兩處的怎麼樣。
結果上去一看,liang居然跟我說,han的小鳥腫起來紅
紅的,han自己說會痛痛的
歐~~~我又生氣了(是的,最近我很愛生氣)
明明小孩上去的時候就沒有事,為什麼再跟你沒兩個
小時,小鳥就會腫起來

馬上幫han上藥,要他多喝水,多尿尿
不要稿到尿道炎

還好今天han表示不會痛了
尿尿也比較正常
尿的顏色也沒有異常(透明)
不過還是持續上藥,持續多喝水。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