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土曜日

修整﹨前髮﹨是必要的了!
現在頭髮比較長了,電棒卷,也較為上手
因此﹨現在電棒卷,成為好友。

至於調整髮色﹨還是猶豫不決
我的髮色,算是蠻深的﹨在一般的光線下
不過在太陽光下,或是黃燈下,還是會成線褐色狀,
所以我才會如此猶豫
加上,染髮,還是會傷髮質的,所以又更加讓我...........
以我得以往經驗
雖然我會猶豫很久,最後我還是會去作!!
期待吧!

土曜日,7/12
剪了心目中想要的\前髮/
對於這家髮廊的設計師(六),越來越喜歡!(目前僅限於讓他們洗髮及修前髮)
這次讓(六)整理前髮外,還特別說想要整理成卷卷的樣子(因此用電棒)
成果很滿意,不過可惜,外頭下雨,溼氣太重!
過沒多久就塌了


木曜日,7/17
也因為看了日雜,對整理hair有了些許的概念

買了「髮捲」
從來沒用過,沒想到出奇的好用!
效果不錯(雖然使用中,看起來有些呆)
洗臉的時候,捲起來,就不需要用髮罩
覺得熱時,捲起來,就覺得很清爽
因此,我再也沒有吹整前髮的困擾了!


天氣太熱,受不了不綁頭髮
最後,馬尾,高高包包頭,才是王道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