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土曜日

Ray/七月份,讓我到手了,在台灣博客來買的。也是有稍稍等了一個多禮拜才拿到的。
基本上,是為了他的「贈品」,我才下單的
最後我發現,哈,這本雜誌,根本就不是我的菜阿~~
話雖如此,還是讓我參考了一些髮型,剛好也是我喜歡的。
所以呢!應該就此一本了啦,但會納入收藏中。

沒事翻閱幾次後,雖然ray穿衣風格,跟我不是很合
不過麻豆及其髮型,倒是我喜歡的類型

===================================
很高興,結婚前購入的衣服,及蜜月時在日本及歐洲買的褲子,又都可以穿了。
不過,這次雖然瘦,不過體態還是跟以前不一樣
沒有運動雕塑體型,所以屁股發現下墜
(年齡大了,對於地心引力,越來越沒有抵抗力的)

話說回來,這次在日本uiniqlo,也終於可以買其他款的牛仔褲了
以前都是買最大號的「boy friend」「natural fit」
這次買小兩號的「style up」
九月想挑戰「SKINNY FIT」
這回,GAP的褲子,上衣,看到一些還蠻喜歡的,不過太趕,所以一件都沒拿,九月不想再錯過了。

稍微查詢了一下,看樣子,九月的日本,已經過了summer sale了,應該是沒啥好買的!貴貴貴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