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金曜日

[08夏。北海道]第三天。小樽。札幌。購物

這次在北海道,唯一的一天購物行程在第三天的札幌狸小路,大約一個半天左右,我們的脫隊行程也從這邊開始。
因為liang要去買「鏡頭」,所以我們從狸小路出發,搭地鐵到bigcamera(兩站),這邊除了買liang的鏡頭之外(原本他要買兩顆鏡頭的,結果其中一顆沒貨!哈),媽也買了新的DC「sony-w300」(sony的小DC果然好用,讓我也頗為心動,感覺上不輸給G7)(其實,我知道Liang自己也很心動)。
在bigcamera決定了w300後,我馬上衝到隔壁的JR商場,為的是isss,結果在一樓看到「GAP」重點是這家很齊全,women, men, kid, baby,統統都有!我直接衝到kid去看han的衣服,短時間內(應該不到20分鐘吧)買了han六件衣服,不到一萬日幣!真的是很爽,因為現在他們正在sale,所以都很便宜,自己沒買,真的是有些可惜!han的衣服中,我最滿意的是一件長袖的泳衣(上衣)具有防曬係數50的!
也因為這樣,讓我回來台灣後,也想要有一件長袖的防曬泳衣,上網找,還真的有耶!很高興,我也要來一件。

同樣是這一天,白天行程「小樽」觀光運河!
免不俗的喝送「kitty咖啡杯」的咖啡
小晃了一下「音樂盒博物館」(其實這應該可以直接跳過,浪費時間)
後衝去uniqulo先小買一下,因為記錯時間,所以逛得很匆忙,還好之前對uniqulo很熟,所以短時間shop對我來說不是問題,這次買的都是特價品,han的兩件POLO衫(很可惜,han的size沒幾件),兩件短褲,我的一件長牛仔褲(終於買了不同型號了),一件短牛仔褲(boyfriend)。uniqulo的褲子對我來說,很統一,幾腰就是幾腰,所以根本不需試穿(這次因為瘦了,所以又多買幾條小號的褲子,之前春天買的都太大件了),又買了一件不錯的運動機能內衣(真的好穿阿,沒多買幾件真是可惜)。

在狸小路的uniqulo也買了媽媽的淡紫色圍巾(應該多買幾條的)、三件排汗polo衫。我自己則是多買了一件叫為正式的襯衫(白領藍白直條紋)。不過這一家沒有kid,所以還好在小樽就已經幫han買了,uniqulo不是每一家都有kids的,之前在大阪跟京都我看到的店就都沒有kids所以這次算是han第一次買uniqulo的衣服。

最終:
去日本買東西,一定要先上網作功課,才不會後悔阿!
告訴自己,沒關係,九月,一定要一網打盡!
好多特價品,有看到,卻沒買。唉唉唉
這次想說北海道沒什麼好買的,更何況跟團就更不用說了,沒想到短短的購物時間,我也可以迅速挑到便宜貨。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