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火曜日

很奇怪
就是一個熱脹冷縮
今天冷,婚戒,就帶得下去「左食指」!
還是纖體霜,有差,因為都是用手去按摩,所以手指最有成效!!

這次即使已經接近60,可是婚戒入「左食指」,就是一個緊,有次還還差點拔不出來。(尷尬)

還有一個奇怪,我總覺得帶婚戒跟TIFFANY(兩個都是婚後LIANG買送我的),都會有壞事發生!
所以現在鮮少帶這兩個戒指

婚前,失落化師其,還沒換代理商時,當初買了兩款戒指(總共5個戒指)
一款是三色戒,另一款是雙戒。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可惜現在的代理商,不進這類型的

有介於,liang送我的不幸運戒,所以我自己買了一款CK。
一項喜愛中性感覺,寬版,喜歡帶在中指跟食指,所以挑了可以帶在中指的

現在瘦了
這款CK可以帶在大拇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