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土曜日

因為han的餵食問題,讓我的三餐時間,忍不著又火氣大起來

現在回頭想想,似乎我對han又是太過嚴苛了一些
在他過來跟我示好的時候,我卻把他推的遠遠的
不知道han的小小心靈會受到怎樣的傷害

其實,連續這一兩天,我的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好好的陪他玩,也沒有好臉色給他看

我自己不是很舒服
腰,酸痛。
腿,酸痛。
這時候,實在是很想念日本的溫泉。
此時,家中沒有浴缸,就蠻殘念的。
真想好好的泡個超級熱水澡。

=================================

晚上,去tiger city,roots 50%off,怎能不買
大略看了一下
基本款,看起來還是一樣差不多
所以買了一件
「light pink背心」
「短短袖t-shirt」二件-->灰。粉紅。
「白色短袖 t-shirt」
值得高興的是,我從L-->M。

其他的,就克制著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