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木曜日

報告依舊還沒有改完
持續頹廢中

還是想上來寫一下

2008,真的不是一個好年~~
我依舊在這邊,還沒畢業
我們搬出去住了
心中有一件事,壓著

另外還有一些感覺
老二,好像都沒有老大來的好看!
為什麼?
所有的好處,都被老大佔光了
連外表都輸給老大

還好,我是老大(也是老么)
我家小子跟我一樣
(這代表:我不會再生了!不要再那邊問我有沒有要再生第二個阿!)

鄰居同學女兒(老二)原來眼睛有問題
原本老大就不是很好看
沒想到老二依舊不好看,還外加有問題
唉~

小姑
一家三小孩
破病連連,動不動就住院!
每次我都不想讓小子回去
因為每次回去,每次都帶病回來
唉!

家族中,也是不順的事情發生許多再2008年底

所以我說,2008真不是個好年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