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木曜日

[網路文]父母永遠只有一個

父母永遠只有一個

隨著自己愈長大,看著父母親臉龐從年輕變憔悴,頭髮從烏絲變白髮,動作從 迅捷變緩慢,多心疼! 

父母親總是將最好、最寶貴的留給我們,像蠟燭不停的燃燒自己,照亮孩子!

而我呢?有沒有騰出一個空間給我的父母,或者只是在當我需要停泊岸時,才會想起他們...

其實父母親要的真的不多,只是一句隨意的問候:爸、媽,你們今天好嗎?」 

隨意買的宵夜,煮一頓再普通不過的晚餐,睡前幫他們蓋蓋被子,天冷幫他們添衣服、戴手套....都能讓他們高興溫馨很久。 

有時,我常在想:我希望我的子女以後如何對我。那現在,我有沒有如此對待我的父母?

我相信,人是環環相扣的;現在,你如何對待你的父母;以後,你的子女就如何待你。 

朋友,人世間最難報的就是父母恩,願我們都能: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以恩之心孝順父母! 

∼共勉之∼ 

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只要求我們作最大的努力!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