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日曜日

女人永遠少一個包
這是個不變的定律

我是個大包包擁護者
90%都是大包
因為隨身的東西真的太多
嘗試幫包包減量
可是
再怎麼整理,都還是這麼多東西
就都還是這麼重
唉~~~

就是「重」
所以包包的「揹帶」的寬度,很重要
可以分散在肩膀上的負擔

所以我現在喜歡的都是寬帶子的包包
另外
內袋的顏色,最好是淺色
因為這樣比較好找東西

以前覺得「黑色」的東西最保險
不怕髒,也比較好搭
但是,包包一打開,全都是黑壓壓的一片
東西就很難找

所以現在我都改用有顏色的配件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紅色財布」
真的很顯眼,很好找,不太會有撈老半天,撈不到的窘況
粉紅色
藍色
卡其色
花色
顯在都會出現在我的包包中
包包打開,辨別度很高
所以找東西也方便多了
另外,也會用不同的材質來分辨
皮革,不用多一定是「財布」「重要物品」
布包,大概就是相機
網狀包,哩哩扣扣雜物包

我的愛包,就是那幾個
longchamp:在還沒紅之前,我就是忠實用者,各size都有,也因為齊全了,所以也很久沒再買了
一澤(帆布、信三郎):好用。耐用。越用越有其味道!
而現在最常背的包就是rabeanco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