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水曜日

[紀錄]11月

*這是我的[月紀錄]*或者是說主婦紀錄*
[1]原本的rose洗髮精用完了(人家送的),還蠻對我的味,但是我不想花心思去尋找同樣的,原本是打算買歐書單的,無奈沒機會去(即使去了,我也會忘記要買的啦!哈!)。找到同樣是rose為基底的「sara sara」(我必須說多少受到電視廣告影響),價格還算便宜,買回家洗過後,有我要的感覺,所以應該會繼續用。

[2]找到好用的「去漬」用品,是生物製劑。再福利中心買的。我主要是用來去「血漬」的,很好用,成功的去除了我衣物上得血漬。因此推測,用來去除其他「頑漬」應該也很有效!
原本我都是用「碧連」噴,也是不錯啦!不過用到後來,一些比較久的污漬它也是清不掉,所以我才會換。

[3]很奇怪的,11/11,mc報到。每次換都有血塊!
上次應該算是10月底,不過量並沒有很多,一直都滴滴答答的。

[4]手指頭,又破皮,痛。

[5]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