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月曜日

[Han]早餐。炒飯。料

我只能說,y拍,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就只有「價格」問題啦~~~

and,出門在外,看到喜歡的,請絕對不要懷疑,統統搬回來
買回來後悔,總比在回來後思思念念後悔的好阿!
這絕對是個不容疑打倒的「莫非定律」

我在京都的超商,看到一款「拌飯」用的拌飯料
當時之便宜阿,一包(內有5小包)才「99日圓」
你沒看錯,就是99日圓!!
當主婦的我,當場掃回家,但又無奈怕老杯碎碎唸,只有買4包~

現在,我後悔了,因為體積小又輕,對行李是絕對沒有影響的
應該「全部,統統」掃回家~~~

han的早餐絕大多數是以「炒飯」解決的
這「拌飯料」實在是很好用
一碗飯 + 一包拌飯料 + 一顆蛋(+青菜)
輕輕鬆鬆搞定 色香味 俱全的 營養早餐

目前小心的使用存貨中
因此正在尋找備用品
現代媽媽,拜網路所賜,y拍很方便!!!!
讓我找到了阿~~~
趕緊買回來囤貨,心裡才安心阿~~

人家日本一包賣99日圓
這裡台灣也買99...........................以上的台幣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