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金曜日

[分享]開始耶誕

這是我的耶誕第一波!
熱愛「布包」的我,看到這一款,又是一個愛
除了他是個布包我愛外,他的顏色(紅)也是我愛的元素!



更愛的是,他裡面的小內袋(分隔袋)
因為是「星x克」的產品,所以裡面當然有給「杯子」的專屬位置!
這就是我愛的另一個原因~~


另外他還可以往下折,呈現另一種樣子

看起來比較小!也是一個可愛!

另外我再告解一下!!
我又買了隨行杯,不過我不是買限量16oz耶誕窗格隨行杯,我覺得不是那麼可愛
我挑的是16oz耶誕派對隨行杯。
我鎖定的是16oz的大小,所以也只有這兩款可以挑

如果不是那麼在意容量的話,其實今年的耶誕隨行杯,還蠻多蠻可愛的圖案可以挑的!


另我又被他的「07耶誕磁鐵熊」給煞到了
他有一模一樣的放大款「07耶誕熊寶寶」可以選
因為我想隨身攜帶,所以選擇磁鐵熊~~


其實,他是企鵝啦~~~~
我好喜歡,無聊時可以拿起來把玩一下,也可供han無聊時的玩具!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