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火曜日

[用品]美妝品



又是一篇清照片的

[1]五個「魔法饅頭」都是健康運的。好想拿些別的喔

[2]卸妝油:用慣了,所以一直用用用下去。另外也是因為他的「柚子」味道,讓我喜歡,感覺上比較清爽。(感覺上啦)

[3]卸眼睛:一旦上了睫毛膏&眼影,這些產品一定跑不調。
左邊兩罐藍色的,雖然是不同品牌,但是我用起來感覺上差不多,基本上也是我用慣了的產品,持續輪流使用中。
最右邊銀色那一罐,買來好玩的,卸起來的感覺很溫和,但是卸不乾淨,最後還是要用藍色的卸。

[4]唇蜜*口紅:右邊那一支是口紅。另外兩支是純蜜。
口紅:INTEGRATE。RD761。看起來本體雖然顏色很明顯,但是塗起來卻很自然,這陣子都走自然風啦!有強調保溼,所以突起來還算水亮,不過不太持久。
唇蜜:MJ。PK102。現在很愛這一支。很透亮。可以單擦,也可以最後再補上去。我愛與INTEGRATE。RD761一起用。
         MJ。BE205。這支適合單擦。叫為裸色。自然。也是強調保水度。

[5]護唇膏:冬天到了,是該保養的時候。以前都沒這樣覺得,今年覺得很需要。
藍色:無色護唇膏。
粉紅色:塗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對我來說蠻自然的,如果不想上口紅,偷懶時可以單用這一支。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