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日曜日

[Han]家長聯誼會

2007-11-16-fri
基本上,我家小子,也是個難稿的小孩
我想應該也給S姐姐(han指導師)不少困擾吧
因為S姐姐也承認,他到現在還是無法完全掌控han

s姐姐也說,以時候他也會有倦怠,感覺疲累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s姊姊蠻可憐的
才剛畢業,進入這個新的職場,馬上面對的就是一班「新生」
還是園內年紀最小的一班新生
其實我不太滿意幼兒園這樣的安排
我認為不是應該安排比較有經驗的老師來接新的班級
感覺上,學校有些欺負新來的s姐姐

兩班合辦這一場聯誼會
結果han班上的家長,包括han,只有三個學生的家長參加
其他的都是另外一班比較大的學生家長來參加

學校的安排,也還不錯
其實晚上七點就開始了,我們接近八點才到
我們參加了一場的活動:音樂活動
家長跟小朋友一起簡單的演奏音樂
看得出來,小朋友平常有練習

因為一起跟小子在學校內活動
對學校的了解,又更深入了一點
也更放心了一些

看到han的表演,其實我的眼眶有些泛紅,不過還是忍住了啦
因為很感動阿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