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月曜日

[Han]耶誕第二波


耶誕,第二波!
有小朋友的媽媽們,對「小羊羅素」並不陌生
這是我幫han準備的~
這是他第二本的小羊羅素系列(全系列也不過3本)
第一本是,「小羊羅素睡不著」。是人家送的~
我覺得是一本很妙的書,述說著小羊羅素睡不著的故事!最後他是如何睡著的。
每一頁都有一隻「青蛙」配角,跟羅素在一起。
其實這系列的三本書中,我最喜歡「睡不著」這一本。

目前我跟han唸過一次這本書,之後,han就會自己看了~

=====================
除了這本書之外,我還幫han買了

因為這陣子,han實在是太會耍脾氣了~
當我跟他在唸這本書的時候
可以感覺出來han嚴肅的表情
最後我還問他,要不要變成小恐龍
他說:不要!

之後,當han生氣時,我就會跟他說「你要變成小恐龍了嗎?」
他多少會冷靜下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