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月曜日

記事本

其實,我用記事本已經很多年了
一年一本,甚至多本同時進行。這一些都是珍貴的回憶。
不會像電子產品一樣背叛你,際使已經備份,但都還是有分虛擬感。
最瘋狂的時候,是在專科
那時候的同學很流行將記事本弄得花花綠綠的,還會貼上很多可愛的小貼紙
當時,很多可愛的「轉印」貼紙,都是日本的
現在市面上都買不到了
還好當初捨不得用,留下了很多作紀念
2008年,我要拿他們來裝飾我的HOBONICHI TECHO



原來,HOBONICHI TECHO這陣子在台灣非常的風行喔
因為看到越來越多人的拆箱文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紙本
實實在在
剛剛為了找貼紙,翻出了大約10年前的記事本
好多回憶喔,不過也好多事情我都忘記了,現在還在想,當初有發生過嗎?
anyway都是些有趣的事情~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