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日曜日

[LIFE]穩定

2007-11月,liang,回來潭子上班
雖然待遇沒有原本的地方好
制度,也沒有原本的完善

我,卻有一種穩定的感覺
我大概不喜歡遙遠的距離吧

我喜歡當他打電話說要回家時,不過一會兒就能到家

雖然回來後,常常要值班
又雖然值班時,不能回家
但是感覺上就是不同阿
今天第一次遇上他假日值班
原本中午要送便當的
結果中午義診,有提供便當,所以我就不需要送了
雖然我已經準備好了

晚上,還是需要送便當給他
不知道,他吃到便當時,有什麼樣的感覺?

雖然我口頭上說,太麻煩,不想送
但是心頭還是喜孜孜的幫他準備便當,幫他送去

雖然是回到離家近的地方工作
但也代表就這樣到退休
如果醫院的制度,不弄好一些的話
我想還是不會一直待到以後吧

不果至少如我想的方向進行
還是回來台中上班的好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他離開台中上班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