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月曜日

[2007JP。秋]HOBONICHI TECHO 2008

這是今天要跟我一起打拼的「日帳本」
HOBONICHI TECHO 2008
請多多指教!

在日本可是很「ㄏㄤ」的喔
只有在loft才買得到,不然就是要網路訂購
如在網路上訂購,也可以寄到台灣來的
還有專屬的網站
2007年還出了一本專屬介紹書,教你如何使用這一大本
與分享大家是如何應用的
我只能說,日本人是時間很多是吧









主要就是一個套子(有很多可以選,我選的是皮革,價格上相對貴一倍)
一本內頁(一日一頁)
我還買了兩個套子(怕髒)
還有一個相片收集本
============================================
我也是看到其他的bloger媽媽介紹,才知道這個日帳本
因此想說,既然都要到日本玩了,乾脆就在本地買
我以為在一般的大書店都可以買得到,結果並不是這樣喔
(可見我功課沒有做好)
原來,在他的網站上就已經說了,只有在「loft」才買得到
害我在京都的四大百貨公司找了好久
最後好像在高島屋的文具部問了服務小姐

我記得,小姐想好久喔,我等了很久,一直看他再打電話,不知道在詢問些什麼
最後,那位小姐真的很好心,告訴我在loft有在賣,還畫地圖給我
還好京都高島屋跟loft很近,順便問了一下loft打烊時間,還好還有時間阿!!!
趕緊過去後,發現!!!!恩~~~日本果然是個「日帳本」發達的國家
各式樣的日帳本都有
實用的,可愛的...........真想統統搬回家。無奈,哪有這麼多東西好寫的阿~~~

終於看到了HOBONICHI TECHO
可是我的心,涼了一半。
ㄟ~因為不太符合我的需求阿,我對旁邊可愛的日帳本還比較有興趣
我考慮了很久,基本上我是要放棄了
結果liang在那邊敲邊鼓,說好不容易找到了,叫我一定要買,不然他要買來自己用
就這樣,入手了HOBONICHI TECHO 2008
所以我希望能夠好好的將他發揚光大!!!!!!不然我真的會很嘔!!!!!!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