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月曜日

日本。藥妝店。


[這就是我的藥妝店戰利品囉!]
[紀錄一下:眼影。SHISEIDO MAQUILLAGE。PK171。BE141。]

不知道是因為匯率的緣故,還是台灣的物價真的漲很多。我發現,這趟去日本買東西,發現如果台灣也有的話,價差不大!!所以這次我都只有買台灣沒有的東西。
不過話又說回來!y拍上面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這句話也很對,因為現在很多東西都可以在y拍上面買到阿!
所以以後去日本買的東西,會越來越少,越來越local吧!


[Q10也是藥妝店戰利品。旁邊三瓶則是我愛的無印的指甲油]

藥妝店,我硬逼我自己進去一趟,不然老是心理在那邊念念唸,不過進去晃了一圈後,發現!哎呀,台灣幾乎都買得到阿,價格也沒有差很多,所以就沒有買很多,還是象徵性了買了一些啦!
不過他們的Q10產品真的很多,我們多少是受到日本的影響吧,所以現在在台灣也可以看到很多q10的產品。
我買了一條Q10的護手雙,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不賣對不起自己阿!一條才250日幣。真便宜。
另外買了之前在y拍上面買的好用睫毛夾,因為時間稍趕,所以隨便挑了一隻,回來之後,驚為天人之好用阿???and兩隻我在台灣找了一陣子的睫毛膏,但是都找不到,所以我在藥妝店看到後,抓了兩隻結帳。

另外還利用了在等老杯的時間,在飯店下的藥妝店買了兩塊打亮用的眼影。回來後也是發現,好用。
我個人對藥妝店,這種東西實在是沒有太大的研究,所以也不太懂為甚麼聽別人說日本的藥妝店是個寶庫?
anyway個人需求不同,看法也不同。我也有在藥妝店買東西,安心一下自己囉!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