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月曜日

去了costco

2007-11-14-WED
才說不想這麼早去
結果禮拜三晚上就去了一趟
完全是應老杯的要求阿。

因為老杯想要趕快幫他在日本買的「古意人」眼鏡配鏡片!
另外也是因為,家中的冷凍庫已經見底啦!確實需要補貨,才去一趟!

先說,基本上,第一次,我給「負評」。
感覺上,台中餐飲部的飲料,比較小杯!

我們晚上七點半入場,搞到九點半才回家。
感覺上,比去台北買還累。

因為某原因,我在結帳後,整整等了半小時,我才離開。
在這段等待的時間內,我觀察別人的購物車,發現,中部人的習慣還是不一樣
跟我們一樣買一車東西的人並不多
大多都是買「麵包」「乾糧」
這跟北部的狀況不太一樣


在這半小時內,我居然沒看到買「肉品」的人!!!
我頗為訝異

個人認為,costco最值得買的就是「肉品」阿
其實算一算,看起來單價都偏高,其實不然阿
你認為看起便宜的,算一算,不一定比外面便宜
所以我們大多都選擇單價「看」起來偏高的東西,或是外面買不到的東西

我在退貨部門,也看到買完後,馬上退貨的,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嫌「貴」。
雖然他的包裝都很超大家庭號,其實並不會用不完的,另外如果真的計算一下,會比在外面買小包裝的來的划算

我家han的幫幫尿布,都是在costco買
另外,選擇costco自家品牌的東西,也會比較划算!

不知道是因為人很多,還是怎樣
我記得台北的costco內湖,結帳時,都還會有一個專門的人幫你把東西收回購物車內,基本上消費者只需要專心結帳就好了
可是這首次去台中店,怎麼什麼都要自己來?

我會在結帳後還等了半個多小時,是因為我們結帳的那一個櫃台,不知道是因為機器有問題?還是怎樣?
很多東西都刷不太出來,不然就是,刷一刷後,結帳人員就要把結帳台擦一下??這個動作是為了什麼?很浪費時間耶!
終於刷到最後一筆了,結果還是刷不出來,一直叫主管來,結果主管也短時間找不出問題來。最後這個問題是解決了啦,不過後來我們發現,最後這一筆多刷了一次,所以我們去退貨部那邊處理
結果退貨部那邊居然要先把那兩筆給刷退後,再刷一次正確的!
天阿!需要這麼困難嗎?以前在內湖,也遇過同樣的問題阿
結果,當場退現金給我們!這樣不是很簡單嗎?
反正是liang去處理的,我是等的非常的不耐煩
最後,問題是解決了啦~不過個人覺得非常的,沒有制度!!!!!

這半年內,我想我是不會讓han去台中店了啦~人潮還是很多

禮拜五早上,liang剛好要去買咖啡豆,所以我交代他順便再幫han帶一雙aprica鞋回來,好看便宜,感覺上也不錯穿。
結果liang說,沒想到早上也是很多人阿!!!!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