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月曜日

[食]小蝸牛@台中

禮拜天的午餐,liang提議去吃義大利麵!
搜尋了一下,台中「小蝸牛」!就這樣出發。

先說,我想它大概只會賺我這「一」次!

如果想吃義大利麵,我還是會去「 Fatty's」~~
Fatty's家庭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電話:04-23194898
網址:http://www.fattys.com.tw/tw_menu_fattys-01.htm
份量大,也好吃。
一份麵,一個烤披薩,一杯可續杯檸檬紅茶。---->一個撐+大滿足!
寫到這裡,我都要流口水了啦~~很想馬上衝去吃,無奈老杯說明天再去!好吧~期待明天!!

恩~離題了!回歸小蝸牛
他與IK2冰淇淋,是同一系列的!
小蝸牛,秉持,個人點餐後,才下麵,所以是「」
還有他強調「拖鞋麵包」
個人也是覺得普通,麵包醬也顯得普普!

當然也不是沒有一處好的啦~~
他的甜點,真的好吃!
liang點,提拉大米蘇,頗受好評(我看很多人也點),很大一個。
我點,黑巧克力+冰淇淋,我覺得黑巧克力很好吃!雖然很甜,我卻是一口接一口,不過如果要我吃第二片的話,我想我一定不行!甜度,僅此一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