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日曜日

[Han]被我修理

好好的一個sun
原本計畫,至少要完成一些work
結果,一個脾氣,搞得盤推翻

小子剪頭後,先吃午餐,結果非常累,又不想洗頭
阿嬤,堅持,要洗頭
結果我將小子抱上去,要洗澡,
小子,幾幾叫!!!!搞得阿嬤生氣,直接把睡到掉,生氣的說,不洗就算了

然後就換我被念
現在,換我生氣了,是怎樣,小子無論什麼事情,都是我的錯
我生氣起來,把小子硬是抓進浴室,
賞了他一巴掌,跟打了他好多次的手
小子才哭著說,他要脫衣服,這下,因為大家的不一致行為
阿嬤聽到他在浴室的慘哭,所以衝進來接手

這下我媽才看到,小子被我打的臉紅通通的,我媽更是生氣的罵我
稿得我爸也來看

我承認,我把脾氣發在小子的身上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有時候,我知道我自己真的是故意對小子不好,在我爸媽的面前
就是一種,反叛的心態吧
抑或是一種,為什麼到現在我還要聽你們的話

搞得我,下午一生氣,所有的事情都沒有作

L把我買的一本書找了出來,放在浴室中,我想大概他多少也有翻一些吧
不過這本書,我拿到手後,我卻是一頁也沒有翻
『不用大吼大叫也能教出好孩子』
是該翻來看看的時候了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