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日曜日

[Han]玩具交換日

2007-11-15-四
玩具:小芙
s姐姐,要小朋友,挑一個最喜歡的玩具,到學校去與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分享

han原本還鬧脾氣,不想帶去學校
結果我硬是要他挑一個
果然,在我的預料之內,他帶了他心愛的「吊車-小芙」

「吊車-小芙」
是「建築師巴布」裡面的一個成員
是2007-4月去日本的時候買的玩具
因為如手掌一般大,容易攜帶,所以也是我最常放在包包中的玩具

我一度還擔心他去學校後,不願意跟其他小朋友分享他的小芙
結果,s姐姐說他有跟小朋友分享

小子回來後,我還問他其他小朋友帶了什麼玩具
果然他只記得他喜歡的東西
垃圾車。
警車。

我也有問他,他的小芙有借給誰玩?
han也有正確的回答我!(我有跟s姐姐確認過啦)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