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水曜日

[2007JP。秋]怪頭娃娃


購於:日本關西機場。2007-10。
內容物:束口袋。機場限定蘆薈吸油面紙一本(20張)。隨身小鏡。護唇膏。護手霜。小香包吊飾(難聞)。

這,又是一個京都名物,怎麼唸,我實在是不太想去考究他
關於這怪頭娃娃的戰利品,不只這一包啦!
這一包,算是還蠻划算的「小福袋」。我購於:關西機場。
怎麼說,因為我對她實在是沒有多大的興趣!
既然她的「吸油面紙」很有名,所以在「銀閣寺店」的時候,就已經買了一包10本裝的基本款吸油面紙,當作可以送禮用。
也買了一面中的金箔隨身鏡,送給婆婆。
就這樣~一點也沒有想買些給自己用的!!

不過我倒是對怪頭娃娃的拿鐵咖啡,很有興趣
我在「銀閣寺店」,就看到「綠茶」口味的拿鐵
但想說,其他店應該也會有,所以趕間下就沒有點來喝。(這下我後悔了)
我到最後一天去嵐山的時候,又看到了怪頭娃娃餐廳「嵐山店」,決定進去喝(即使在吃得很撐的狀態下)
結果一問,哈~原來只有「銀閣寺店」才有「綠茶」口味的拿鐵~~(喔喔喔喔喔。那ㄟ阿ㄋㄟ)
在等待的同時,我仔細研讀了他的簡介,原來,眾多分店中,只有三家分店是有餐廳的!!!
「銀閣寺店」
「嵐山店」
「清水寺店」
而每家店,都有其「限定」餐點。(我恨「限定」二字)
所以只好點,畫有怪頭娃娃的「拿鐵」。


~~~~~~~地雷阿!
其實,他也不過是上面用模具「撒」上「肉桂粉」的普通拿鐵阿~
話說,雖為地雷,但是我可以大聲說,我把怪頭娃娃喝掉了~哈哈哈
(基本上,liang很不以為然~我很天真的認為,他是用畫的!!!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其實,他算是一間很貼心,且全都是怪頭娃娃的店!
每個位置上,都附有一個「編織籃」,是讓女性朋友可以放置包包的,避免包包直接與地面接觸。
每個椅背上都放有一條紅色小毯,讓女性可以蓋在腳上,避免曝光。



廁所也全都是怪頭娃娃!!
(粉急,所以根本沒帶dc進去照,因此沒圖為證)
所提供的「baby chair」是下圖這一款!(算是高級)
http://www1.istockphoto.com/file_thumbview_approve/3983604/2/istockphoto_3983604_baby_high_chair.jpg
其實,我也很愛這一款。因為可以自由調整,可以從小坐到大!
無奈等我發現有這種好椅時,han已經不太需要這種椅子了,因為他想跟大人坐一樣的椅子,我也克服了不夠高的這個問題!
另一方面也是台灣mothercare賣得太貴了,所以就沒有下手。

這三家怪頭娃娃餐廳,各有各的特色
我最喜歡「銀閣寺店」,整個是日式庭園風,入口雖小,進去後會有種驚艷的感覺!
希望下次有機會進去用餐!
雖然賣得產品都一樣,但是每家分店都值得進去參觀,皆有不同的風格!

最後,我還在「嵐山店」買了個
怪頭娃娃磁磚磁鐵(4入)
我愛買磁鐵,當紀念!!!!!


怪頭娃娃~~everywhere~~
果然很一致阿!
餐墊紙:怪頭娃娃。
擦手紙巾:怪頭娃娃。(很有誠意喔,因為店內有販售此商品,不便宜ㄋㄟ)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