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土曜日


這「油切咖啡」是看人介紹,我才知道的產品
幹麼什麼都油切阿~有這麼必要嗎?

口味偏淡,不過剛好適合我,以前無論喝那一家的黑咖啡,都覺得太濃!不太順口(這檔事,本來就是很個人觀感)
價格偏高,這罐才350cc就要NTD35。個人覺得貴。(都覺得貴,還這麼愛買來喝)
添加dietary fiber,值得稱讚。現代飲食確實缺乏~~
攜帶方便,因為喝不完,放包包中,也不怕打翻(廢話),也因為350cc,所以也適合放在小包包中。

不太容易找得到這向商品。我在全家中有看到

說到便利商店
711:推出送點數,很吸引我!
全家:第二件,六折!也很心動

最後,還是價格低,吸引我,全家贏~~
哈,其實是因為711的點數之前收集太多,現在有些麻木~

Blogged with Flock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