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土曜日

無標題

我真的很受不了

why只要他們兩個在一起,就是很容易吵架?han就很會幾幾叫?

那又是為什麼,liang老是隨隨便便就要甩han耳光?

今天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才上樓放個包包,換個褲子,馬上就可以在3樓聽到han在那邊哭,然後liang叫他不要再哭了,han當然不聽,持續的大哭說要找媽媽,liang馬上就是一個巴掌下去,

又是han的左臉,整個紅腫,han一直說,好痛好痛

我,很無能,我無法阻止liang打han

我只能大聲的吼叫,發洩我的不滿,我的無能

如果不要讓這樣「打」的事件持續的持續的一代代的下去,真的只能再han這一代停止。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辦法如何阻止這樣的事情

liang,就是這樣被他爸給打大的,所以我也是很恨他爸

這一切的源頭,都是他爸,如果在liang小時候,不要這樣嚴厲的打,現在han就不會被打了

小孩才3歲,為什麼要「甩耳光」?

真的這麼愛打,那為什麼不再你自己的爸媽面前打呢?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