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木曜日

因fu不好,大敗家

心情不好的時候
做什麼事,可以趕走烏雲
那就是「敗家」

我真的不管,就這樣敗下去,卡就這樣刷下去~
在mango,就用了將近7張小朋友,趕走壞心情,換來good fu~~~~uuuuu
我從來沒有買過mango的衣服
因為我覺得跟我的風格似乎有些不太合,每次都是他打折的時候我才會進去晃晃
也有可能因為折扣期,所以我會喜歡的都已經被搶光光
另外,我只能說,減肥後,衣服變的非常容易買,隨便穿,隨便好看(sorry~老王賣瓜)


一條紫色棉圍巾
三件上衣
that's all~~


一直很想買這天用來搭衣服的那件--黑色七分褲--
不過想到家中有條類似的gap了,所以就忍下來沒買
這兩件褲子的差異,就在於--材質--而已!
再看看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