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木曜日

一直處在 自我矛盾的 狀態下
今天的脾氣,確實很暴躁
我知曉為什麼,但是我並不想明說
或許 今日過後 就會好了
(也有可能 明天 繼續延續 但 並不會持久)
這就是hormone作祟的結果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很忍耐了,但還是無法忍受下去
很想避免的口角,我還是讓他發生

是我的修養不夠嗎?

這就是開始矛盾

以前我會覺得 這是正常的
可是L卻說,這是我的修養不夠,所以才會這樣

我必須說,這點,讓我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想接納他這樣的說法
但,翩翩我的個性,就是會去思考,這些話套在我身上
是否真的是我的修養問題

所以我真的很矛盾
為什麼,我要當乖小孩,聽話的小孩

所以我想反抗
小時候,已經聽話很久了
為什麼到了要30的年紀了,我還要繼續聽話下去
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