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金曜日

[夏日挑戰][on diet]2008-8-22-五

[夏日挑戰][on diet]2008-8-22-五

渾渾噩噩~到了下午,才驚然發覺,喔~今天是friday
果然連續兩天高熱量,反應再今日的體重上(57.858.3)

下午,躲在lib裡,研究日本作業,小有收穫
另外一個收穫是,肚子餓的要死,可是沒有東西可以吃,
就這樣撐過去了~~

但是,一回家,整個破功!!

[早餐] 8:00。258kcal
LP33優酪乳200cc(54*2=108kcal)
波羅麵包1/2個(約半個手掌)(算他150kcal好了)

[午餐] 12:00。150kcal
glico水果慕斯冰球(標示89kcal,我給100kcal好了)
茶葉蛋白2個(我給50kcal)


照舊,進便利店搜尋午餐
有鑑於自體覺得腫了一些,所以決定輕食(代價是整個下午因為搜尋到的都是日本美食,看的我肚子咕咕叫)
因為上次吃了罪惡感極重的「甜筒」後,今天還是不怕死的把頭伸進冰櫃中尋找看看有沒有熱量比較低的「冰品」
(都說了,冰品,是大忌諱,降低代謝,極大的不良選擇,還不怕死的吃冰,沒救!!)
喔~讓我瞄到了這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低熱量冰品glico水果慕斯冰球(標示89kcal。12球)
共有一包內有4種口味(葡萄,蘋果,桃子,芒果),我覺得白色的桃子,相較下比較不合我胃口
顏色看起來很可口,很好吃
吃起來很方便,一球一球的
恩~個人蠻推薦的,如果在減肥中,偶爾嘴饞想吃冰品的話(夏天真的很容易想吃冰),可以選這個
(他還有咖啡口味的,熱量有稍微高一些些,一整份也不過一百多卡而已,也是個選擇)

[晚餐] 435kal
<16:45>胡椒餅1個(367kcal)線→下午餓過頭,本來想買給家人的點心,結果自己吃掉一個,唉~以後應該隨身攜帶一些點心止餓。
<19:00>白甜桃1個(43kcal)→我認為應該是這項,讓我晚上肚子不舒服(難消化)。看樣子又多一樣不吃的食物中了。
<19:35>。絲瓜1/2碗(25kcal/100g。就算25kcal好了)→這個也是多吃得!!!
[DSC01358.jpg]http://p9.p.pixnet.net/albums/userpics/9/4/259994/1184904988.jpg
每個月都會有一週的體重停滯期!
這就算了,還會有可能會增加~~
因為會很想吃東西!還會水腫,下腹部脹
荷爾蒙這東西,真讓人討厭。
最好mc下禮拜就來報到!不然我會很生氣。怒

每次mc來的前一週,食慾很難控制!!!!!
還好,結束後,體重就會下降~~~~~



summer2008day 5 (843kcal。整個毀。總熱量一天比一天誇張)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babies